kai

(莱布)流氓

本人入坑以来第一次写文,文笔不是很好,有可能文笔渣,还请各位大佬们多多关照一下。

 
 

猫和老鼠,游戏体,cp莱布,一发完,不喜勿进求轻喷。



 
 

游戏结束,鼠胜利

 
 

        布奇一脸疲惫的回到等候室,此时的他脑子里什么也没有,只想找个地方休息休息,毕竟被由于动作比较慢被四个老鼠和一只狗轮流打的滋味可不是好受的。他的眼睛快速的从等候室的墙角扫过,找到了一个不容易引人注目的地方。刚准备到那去,忽然眼前出现了一道橘色的身影,是莱特宁。真是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明明是一只橘猫但是还是这么苗条。

         莱特宁跑上前去,摁住布奇的肩膀“老大,累坏了吧”“嗯。。。”布奇有气无力的答道,他现在实在太累了,想立马就去找个地方休息。“没关系老大,下一局是我的,我帮你打那些老鼠”说罢,不等布奇说别的,莱特宁就开始揉布奇的头顶的毛,直到给他揉成了一团乱。于是莱特宁在低头去看布奇的时候,就看见了布奇瞪着他,生气似的鼓着嘴,可能是脑抽了吧,莱特宁竟然有这么一瞬间觉得:还挺可爱的。于是,凑上前去亲了一下,结果布奇一巴掌就给他拍回去了。莱特宁捂着脸哀嚎:“老大,你要是把我扇毁容了你老公可就不好看了”

布奇听了,脸随着就红了“你个不要脸的”,说罢,便把莱特宁往外推,让他赶紧走。莱特宁被推着,顺便回过头来亲了一下布奇,然后满面春风的走了,布奇在原地看着莱特宁走,捂着被亲的地方,脸红着骂到“流氓”





 
 

啊啊啊我自从看了一篇这个cp的文之后,我就觉得不要脸橘猫攻x傲娇黑猫收受这对特别好磕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