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信邦)关于张良的采访(微良亮)

自从信邦在一起后,张良经常的被迫吃他俩的狗粮,内心无比崩溃。

我:你好张良,我们要做一下个人采访,收集素材,请问您现在有时间吗?

张良:嗯。。有啊,你问就可以.

我:好的,那么请问你在知道韩信和刘邦在一起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张良:嗯。。没怎么想,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为何这么说?

张良:因为,你们也都知道,君主日常不批奏折,我每次去找他让他批奏折的时候都能看见他和韩将军在那腻歪,每次都是。所以我觉得在一起只是他俩为了更好地腻歪而说的一个理由。

我:嗯,也是总结的很到位了。那么你在看见韩信对刘邦的行为算是称得上骚操作但是刘邦却非常受用的时候你的反应?

张良:我本来以为这世界上最难懂的是女孩子,但是现在我更清楚了,原来我不懂的还有基佬,尤其是大红大紫的那种。

我:嗯。。。看来你已经习惯他们两个日常撒狗粮的行为了。

张良:差不多吧,说多了都是泪。。。

我:那请问你对貂蝉露娜他们写信邦的本子有什么看法?

张良:嗯,说不出来什么看法就是他们写的本子有的时候我也会趁着刘老三不在的时候偷偷看看,因为如果被他看见了不均会恼羞成怒,把本子扔掉,那样我就没法看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良良),而且会被刘老三一遍一遍的强调:我是攻,但是最后都被韩将军拖回去了。

我:哦,那良良,信邦在你面前当着你的面腻歪的时候你的心理活动是怎样的?

张良:,,,我当时想去找诸葛(这里是良亮),因为看见韩将军和刘老三把我忽略掉在那秀恩爱,我有种想找来东皇和墨子一起弑君。

我:内个良良你冷静!别弑君啊要不然西汉要亡。

张良:我知道,我冷静就好。

我:请问你在采访结束后想先去干什么?

张良:诸葛

我:(没反应过来)请问你想先去干什么?

张良:诸葛啊

我:是你先去干什么不是先去找谁

张良:知道啊,先去干诸葛

我:(哦天啊,这个开黄腔的良良是谁?把那个纯洁的良良还给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良良

张良:额。。。被刘老三他俩传染了,习惯就好。

我:那好吧,(看镜头)这次采访就到这里了,(回过头来)那良良你快去找诸葛吧

张良:嗯



第一次写王者荣耀的同人,人物性格掌握不怎么好,如果不喜欢那还请轻喷,ooc的话算我

评论(2)

热度(40)